close

  氣泡水  

這是去年帶淇淇去慶祝生日時喝的氣泡水

 

法國圓麵包  

法國圓麵包搭奶油

這麵包還不錯,我不喜歡太歐式(正統)的麵包,這個我喜歡

 

松露奶油蘑菇湯  

松露奶油蘑菇湯,這個是我選的口味不錯

 

洋蔥湯  

乳酪洋蔥湯

我老公跟淇淇都選這個喜歡洋蔥的朋友可試試

 

  DSCI2990

  淇淇的專屬生日開胃菜裡面蛋白用杏仁做的蛋黃是芒果口味的果凍

 

沙拉  

莎拉

 

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  

開胃菜

法式烤田螺搭香草野菇襯宜蘭櫻桃鴨胸及紅酒醬汁

 

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開胃菜

蘆荀水波蛋佐帕瑪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這道菜很清爽很不錯

 

法式烤春雞鑲鄉村內餡搭檸檬奶油醬  

淇淇選的主餐

法式烤春雞鑲鄉村內餡搭檸檬奶油醬

春雞肚子裡面有鑲了一些餡料,最後當然是吃不完量有些多

 

碳烤特級牛小排搭香煎洋芋餅與奶油蒜及白蘭地牛骨汁  

我跟老公所選的主餐

碳烤特級牛小排搭香煎洋芋餅與奶油蒜及白蘭地牛骨汁

牛肉口感不錯,只是老公說份量有些少如果能增量更完美

 

生日點心  

淇淇的生日點心,淇很開心我們帶她來這慶生

 

香芙蕾搭手工焦糖醬  

甜點來了,香草舒芙蕾搭手工焦糖醬

吃起來尚可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因為自己對甜點很挑

 

莓果巧克力搭杏仁牛奶冰淇淋  

這個甜點名稱我忘記了,我們點選的是午間套餐,喜歡法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電話:04-2252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