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調味  

這三瓶是我最近購買的商品,學習法式及異國料理一段時間,隨

著上課認識了很多的食材跟調味料,有時逛街也會買些不同的產品

來玩玩看,分享給各位朋友

楓糖沙拉醬  

加拿大can natur香醋楓糖沙拉醬

這是我在台中大遠百citysuper的超市購入,

目前正舉辦加拿大楓糖系列商品活動,原本

有買一支楓糖做的棒棒糖,我女兒等不及吃掉了,

商品很多但是能試吃的產品很少,通常沒試吃

怕會有些冒險,怕不合口味買回去吃ㄧ次就冰起來

不會再吃,這個我沒試不過買回下次加生菜吃吃看

佛手柑橄欖油  

oliviers&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世紀調味系列佛手柑橄欖油(冷壓)

這個品牌我用了約2年,剛開始買熱炒油,

後來經過上課慢慢開始買它的其他商品,

這瓶是義大利極品橄欖油加入新鮮的佛手柑

調味,味道很清香可以涼拌也可以沾麵包,我以

前買過羅勒口味跟限量的蜜柑檸檬口味,我喜歡吃

沙拉所以會換不同口未來嚐試加上摩地納香醋

好幸福的滋味,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台中新光三越地下2摟

親自去試吃各種商品

義大利西里果醬  

義大利西西里島開心果醬

這個醬我超愛的,我做麵包抹上開心果醬吃完了

很開心歐,他們家的醬類有很多不過果醬我常做,所

以我只買開心果醬也可加入法式塔派或蛋糕裡面

,有加橄欖油在裡面風味不錯可以試試看

台中新光三越地下2摟

 

oliviers&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