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旅遊  

 

 

離去東京有一陣子了,想把不錯的地方和大家分享,

 

 

這家店在全日本都有分店是專賣濃湯的店,我在去東京之前就做好功課,

 

 

我去銀座店裡面位置小小只能容納少少的人,

 

 

DSCI3326  

 

 

我叫的是雞肉濃湯,有分很多種口味我ㄧ喝就愛上了,

 

 

很濃郁的味道是以牛番茄做的湯底加上雞肉塊,

 

 

我跟女兒都很喜歡,下次我自己來做做看在跟大家分享。

 

 

晴空塔甜點  

 

 

 

這個小盒子好可愛是我在晴空塔買的Quil Fait Bon 水果塔的包裝盒,

 

 

原本預定在那享用但是人很多要等很久,所以就外帶

 

 

水果塔  

 

 

水果塔底層有酥脆的餅皮,中間卡式達醬非常清爽,

 

 

上面鋪了各種水果最特別是有插上一支晴空塔造型的裝飾,

 

 

在日本能夠感受到就算是購買一塊蛋糕,一定包的很牢靠不會等到

 

 

打開東倒西歪,我買了2間甜點店都是這樣,有到東京可以去品嚐

 

 

水果派

 

 

DSCI3314 

 

 

 

 

 DSCI3315  

 

 

 

現在正值草苺季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以草莓為主

 

 

的甜點,每種都想吃不過因為吃了很多東西就沒有買

 

 

櫃子的甜點很吸引人

 

 

DSCI3317  

 

 

 

 

DSCI3318    

 

 

 

 

DSCI3316  

 

 

以上是我逛街時拍下的相片,每種食物都好吸引人好想每種都買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日本人真的把美味食物當作是藝術品,

 

 

擺放在櫃子裡加上燈光照射那種感覺讓人不買也難,

 

 

我覺得都好好吃希望下次去日本有更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